不辍弦歌

不忮不求,何用不臧。

【双荀,AU】单行线

大侄子小叔的设定莫名萌呀~
@彼岸归人,借梗其实让我不太好意思哒,但实在手痒的紧,因为我真有个比我小一岁的小姑,而且我念了法学她念了隔壁学校的国关。。。我只好说隔壁除地盘比我们大饭比我们好吃也没有什么好的。。。ORZ完全是生活即视感呀。。。
如果大大表示异议,在下立马删,嗯!

整个寝室沉浸在一片制造学术垃圾的沉默之中,殴打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抽空还能听到冰块撞击声,某个被全院姑娘一致公认为男神的家伙摇着一大桶可乐若无其事地喝。
人不可貌相呀,曹阿瞒同学腹诽道,文质彬彬的荀大公子居然还有这种文思枯竭时就吃甜食的小习惯,啧啧,这料要是爆给我院妹子们……诶不过他居然成天喝这么多可乐都!不!胖!!!简直天怒人怨呀有木有!
阿瞒同学看看电脑右下角,识趣的从神游模式调整到正常模式。还有3个时辰喵的就是ddl呀,就算拖延症是颖大人的情怀你也不能这么弃疗呀,5000字的论文你现在完成度还不到十分之一是闹哪样呀!!
得,又走神了。阿瞒同学认命的撸起袖子“文若你说,如果国关的大类课我就随便荡点什么交上去,会不会挂科?”
“随你咯…诶这次老师给你10个题目让你随便挑一个写你都写不出来?”文若咬着吸管咕哝道。
“能写出来还问你这个,你是不是傻”阿瞒继续腹诽,等老子以后有了钱,就做校董,聘一堆文若这样的老师,每人开它个七八门必修课,每门课一学期布置个十篇读书报告,看那些小学霸还能像荀大少一样嚣张不?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人有远虑也免不了近忧。又一次打开“大汉知网”的首页,求自我实现而未遂的阿瞒同学一拳砸在键盘上“好端端的,搞什么大类平台课改革,都怨王莽老校长那个变态,什么六艺八艺的,还居然把法学排进社科类,你有本事给我排个大学国文做大类我也不说什么了,国关。。。丫去年政管院的“大汉政治思想史”也就罢了,国关这“匈奴的政治,经济和外交”能写出个啥?”
“法学难道不是社科?”正在订正脚注的荀大少难得回头认真地看着阿瞒同学。这当口,奉孝那跑调的歌声适时响了起来“狂童兮狂也且~”
“开门,开门!我又忘带钥匙了!!”好家伙,门都要被这厮拆了。屋里的两人很默契的一脸黑线,齐声说道“叫爸爸!”
敲门声音愈发变大,头疼的文若怒合笔电,无奈开门。“你论文写完了吗,就是浪浪浪,一点文士的持重都没有”奉孝挠挠头“这种课呀,也就你这么用心,我早就找好了国关的学长,拿他其他课程的往年论文凑数交上去啦”荀大少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更黑“谁给你写的?拿给我看看”

(大家除夕快乐!让安然去吃块糖静静。。一会继续。奉孝荡的论文是谁的大家都造~写了这么久大侄子才出场,真是对不起大家~所以标签再加个曹荀吧)

评论

热度(14)